我校2018年“建院杯”球类、啦啦操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次数: 202

5月30日下午,由学工处、体育部主办的2018年“建院杯”球类、啦啦操比赛闭幕式在体育馆举行。党委副书记梁惠及学工处、体育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300余名学生参加了闭幕式,并观看了啦啦操比赛决赛。

党委副书记梁惠致闭幕词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经管学院代表队、设备学院代表队、传媒学院代表队获啦啦操比赛前三名,国际交流学院代表队、设计学院代表队分别夺得排球比赛男、女队冠军,男子篮球赛、女子篮球赛的桂冠分别被设备学院代表队、建管学院代表队摘得。

颁奖仪式之前,来自7个二级学院的8支啦啦操代表队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各个代表队精心编排的队形、亮丽的服装、活力的身影、整齐的步伐、准确无误的啦啦操技术要点,博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热情。(学工处 吴文辉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