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士德院长出席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书记院长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8-22
浏览次数: 144

8月19日至21日,第十届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书记院长论坛在济南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承办,以“融合、转型、创新、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高职院校的120位书记、院长及专家参加。我校沈士德院长出席本次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沈士德院长以《高职院校协同培养多层次技术技能人才的探索与实践》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从协同培养多层次技术技能人才的路径选择、探索实践、应用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经验做法,并就当下高职院校协同培养多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尚存的问题,以及需要进一步研究与破解的课题、难题谈了自己的观点,受到与会代表高度评价。

会上,各院校在产教融合、培养模式、办学理念、内涵发展等方面进行研讨,并分享了各自的办学经验。会后,沈士德院长参观了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节能建筑项目”“中国古建筑构件收藏馆”“广厦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大学生安全教育馆”“创艺工坊”等场所。

本次论坛把理论研究和院校实践紧密结合,摆出了许多鲜活的办学案例,既有鲜明的学术色彩,又有较高的推广价值,使与会者受到深刻的启发,对各院校今后办学发展具有较好的借鉴意义。(党政办 李存健)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