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来华留学生汉文化体验”暑期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7-12
浏览次数: 260

近日,2018年“来华留学生汉文化体验”暑期项目在建筑技术馆会议室顺利开班。我校曾凡远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参加活动留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

本期暑假项目为期15天,来自韩国、柬埔寨两个国家的30名留学生参加了趣味汉语的课堂教学、专业实训场所探访,还穿插汉文化风俗体验、典型企业交流以及汉文化风俗讲座等文化交流体验活动。韩国新星大学19名师生在金基元国际长的带领下,参加了第一阶段为期三天的文化体验交流;柬埔寨万达学院副校长琳娜带队的11名师生参加第二阶段为期2周的文化体验交流。

我校留学生汉文化体验暑期项目经过三年时间的丰富打造,现形成教、学、做为一体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项目体验,既让合作院校推荐的优秀学生深度了解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又让留学生亲身感受徐州文化的博大精深,深受留学生们的喜爱,也为进一步扩大我校的国际影响力打下坚实的基础。(国际交流学院 崔廷锋)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