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时代·绽芳华”经典咏诵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胡颖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13357

121日,由校团委主办的“忆时代·绽芳华”经典咏诵会在会堂举行,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观看演出并颁奖,千余名师生观看了咏诵会。

来自九个学院的八支参赛队选送的原创或编创作品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少年中国说》以铿锵有力的朗诵,鼓励青年一代牢记历史、奋发图强;《青春的誓言》通过鲜活的实例告诉青年一代,青春没有国难,没有艰阻,只有奋斗和热血;《春风里的中国》以情景表演的形式表达了对改革开放40年辉煌历程的自豪和当代青年人立志成才报国的决心;《牢记使命献青春》激励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红船,从南湖出发》呼吁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懂感恩、懂奉献;《你从梁家河走来》以生动真挚的语言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成长锻炼的经历;原创作品《献给苏建院的诗》追溯了学校近四十年的发展历程,表达了莘莘学子对苏建院的爱;《忆建院时代·绽青春芳华》描述了建院四十年的风雨兼程与辉煌成果。在场观众在深情的咏诵中,共同回忆了一段段峥嵘的光辉岁月,共同欣赏了一曲曲悠扬的奋进之歌。

据悉,本场咏诵会是我校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与歌手比赛、风采展示、演说家活动并列为艺术表演类四项赛事,至此已全部结束。


新闻来源:校团委 曹晓佳

编辑:胡颖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