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乐团成立三周年音乐会隆重上演
发布人: 胡颖
发布时间: 2018-12-27
浏览次数: 1068

1225日晚,我校学生管乐团成立三周年音乐会在会堂隆重上演,校领导孙进、梁惠、刘海波、蒋兆峰与全校12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音乐会。

党委副书记梁惠致辞,她说,3年的探索,管乐团始终把追求音乐的高度和生命生长的温度并行,让同学们在感受音乐之美的同时,更能体会生长的力量、生命的意义。这种魅力,也是学校文化育人的美好诠释。

  音乐会上,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拉开了序幕。催人奋进的《勇往直前进行曲》、生动有趣的《哆啦A梦之歌》、浪漫热烈的《青春之舞》、如梦如幻的《Let it go》、荡气回肠的《加勒比海盗》、欢快摇摆的《Tequila》、震撼人心的《拉德斯基进行曲》等八首经典管乐作品在音乐会上逐一上演,时而澎湃时而舒缓的曲调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节目中间还穿插了乐曲、乐器介绍,使观众在欣赏作品的同时了解了音乐知识。中场进行了师生二胡与长笛合奏和器乐社团带来的曲目演奏,音乐会在返场乐曲《铃儿响叮当》的欢快旋律中,音乐会落下了帷幕。

 

  学生管乐团成立于2015年,现已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靓丽名片,此次音乐会是管乐团建设三年的汇报成果,管乐团成员用最美旋律为在场观众普及了高雅艺术。

  

新闻来源:校团委 刘小微

摄影:韩旭 杨允磊

编辑:胡颖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