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国礼射文化展览馆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2-28
浏览次数: 128

227日上午,我校中国礼射文化展览馆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会议,党政办、宣传部、财务处、国资处、基建处、图书馆等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梁惠强调了学校建设中国礼射文化展览馆的重要意义,并要求相关部门人员从思想上再次深化认识,高度重视筹建工作。梁惠指出,建设该馆有利于进一步弘扬发挥优秀传统文化的育人作用,进一步凝聚校本文化特色,是学校创建高水平高职院校的重要创新之一。各部门应群策群力,形成工作机制,把握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宣传部汇报了该项工作的进度与具体目标,就展馆建设的内容构成、载体依托、育人价值、互动体验、功能分区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并就后续工作的组织计划、时间节点、任务分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落实。与会部门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重点展开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