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礼射文化展览馆建设大纲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3-05
浏览次数: 125

32日上午,我校中国礼射文化展览馆建设大纲专家咨询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到徐州博物馆陈列专家陈浩、展馆建设企业专家林治伟及部分校内相关领域专家对建设方案进行优化讨论。项目筹建领导小组部分人员参加咨询会。

会上,小组成员分别围绕项目背景、建设内容、运行机制、预期建设成效及资金预算等方面对项目建设大纲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项目资料,就相关内容同校内人员进行了询问与研讨,并结合各自经验分别阐述了对大纲方案的认识和意见建议。

本次咨询会肯定了我校前期筹备工作,拓宽了与会人员的思路与视野,有效助推项目的落实速率与进程。专家表示,建设该展馆育人意义深远,是我校乃至全国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典型创新实践。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