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以文化人”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韩旭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780

322日上午,我校“以文化人”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孙进、沈士德、魏勇、曾凡远、蒋兆峰,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学校“以文化人”实施方案推进情况,并就2019年校庆之前安排的重点文化项目作了详细说明。在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交流讨论。

会上,孙进对各项目负责人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高职院校担当立德树人重任需要文化传承创新。“以文化人”工作是学校2019年度重点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一规划、精心组织;合力推进、创新落地。孙进就下一步“以文化人”工作开展强调四点意见:一是理念要新,理念是行动的先导,要加强顶层设计和系统规划,用最新的文化建设成果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二是思考在前,要加强研究探索,主动思考,勤于谋划,用充分的前期准备保障校园文化建设任务的有效落实;三是水平要高,要以高水平设计、高质量施工,高品味展示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四是落实在即,各项目负责人应紧扣任务时间节点,有序梳理工作步骤,确保各项任务高效落实落地。

沈士德表示,加强“以文化人”工作意义重大,做好“以文化人”工作影响深远。一定要着眼当前与立足长远相结合,认真把握校庆时间节点,高质量落实各个文化建设项目,体系化推进各条线文化建设任务,全面提升学校的文化软实力。

魏勇、曾凡远、蒋兆峰就分管部门承担的文化建设项目进行了认真指导,并就学校“以文化人”的主要任务、实践探索、创新模式、保障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杨允磊

摄影: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