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讲解员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人: 韩旭
发布时间: 2019-04-26
浏览次数: 609

为传承优秀校园文化,践行文化育人工作,提升学生文化素养,锻炼学生综合素质,424日下午,由学工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图书馆、建筑装饰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讲解员大赛决赛在建筑技术馆和科技智慧城市馆进行。经过激烈比拼,环艺18-1班刘少锋斩获一等奖,园林18-1班刘陆晴、室设18-2班朱悠悠获得二等奖,环艺18-1班吕千禹、建设18-3班李朋、城规18-1班王慧获得三等奖。

大赛自启动后,吸引了同学们广泛参与,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有12名同学进入决赛。比赛内容是对建筑技术馆、科技智慧城市馆两个校园文化代表性窗口进行讲解,选手们表现出色,他们以真挚的爱校之情,流畅的解说表达,认真讲述着学校的发展历程、建设成就、文化底蕴等,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讲解能力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给评委们留下深刻印象。

比赛结束后,学校将以获奖优秀选手为主,组成新一批大学生校园文化讲解队,承担建筑技术馆和科技智慧城市馆讲解任务,积极向社会宣传和展示学校的新发展、新面貌和新成就。

新闻来源:建筑装饰学院 程宝珏

摄影:张帅康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