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首任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8-19
浏览次数: 211

近日,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我校应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当选为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首任常务理事单位。

该联盟由现代职业教育网、国家职业教育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发起成立,在全国有首批成员单位127家。联盟旨在运用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积极发展各种互动式、服务式、体验式新闻信息服务,优化采编流程,推动校级“中央厨房”和融媒体中心建设,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近年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跟时代步伐,加快媒体融合步伐,大力推进宣传方式方法革新,综合运用官方微信、微博、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讲好校园故事,为学校改革发展助力取得了明显成效。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葛志亮

图片提供:葛志亮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