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官微荣获“2018-2019全国职业院校官微五十强”称号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8-28
浏览次数: 415

820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5G时代校园短视频创新——2019校媒精英汇暨全国高校融媒体提升论坛”在浙江杭州举行,论坛现场公布了2018-2019年度“全国大学官微百强”,“全国职业院校官微百强”排行榜,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斩获“2018-2019全国职业院校官微五十强”称号。

据悉,此榜单是中国青年报社以2018-2019年发布信息为对象,通过后台抓取大数据,综合分析点击量、点赞量、推送总数、粉丝活跃度等核心数据,计算出新媒体影响力指数,极具科学性,主要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能够直观体现高校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是目前全国高校官微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排名榜单。

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由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媒体中心负责运营、推送,目前关注用户近2.7万人,已推送各类信息400多期。校园官微通过展示我校校园风貌、学校文化、办学成就,引领学生思想,服务师生生活,树立学校品牌,扩大学校影响。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韩旭

图片来源:中国青年报、韩旭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