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依托红色资源深化爱国教育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0-06
浏览次数: 55

国庆节前夕,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教职工,在淮海战役陵园开展现场教学,回顾革命历史,缅怀英雄事迹,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前进力量。

  淮海战役是三大战役中解放军牺牲最多、歼敌数量最多、政治影响最大、战争进程最复杂的战役,发生在中国历史的转折关头,决定着国家的前途命运。

  在淮海战役纪念塔前,敬献花圈、鞠躬敬礼、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入党初心;在淮海战役纪念馆里,聆听红色革命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理想信念力量。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地处徐州,区域内淮海战役陵园、淮海战役纪念馆、碾庄圩战斗纪念馆、小萝卜头纪念馆、李超时纪念馆,王杰纪念馆、马陵山宿北大战纪念碑亭等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学校充分发掘红色文化资源,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校党委书记孙进表示,新时代,职业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地位更加突出。“我们要充分结合本地资源优势和特色,打造红色文化教育体系,把红色文化的种子埋入一线课堂的沃土,种进新时代大学生的心田。以红色文化为基因,培养大国工匠。”

新闻链接:http://jsnews.jschina.com.cn/xz/a/201910/t20191001_2399962.shtml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