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五届体育运动会开幕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1-02
浏览次数: 715

112日上午,我校第三十五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西校区体育场举行,校领导沈士德、魏勇、曾凡远、蒋兆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本届赛事全体执行委员出席赛会开幕仪式。

院长沈士德教授宣布第三十五届体育运动会正式开幕。开幕式伊始,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二级学院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列、踏着有力的步伐进入体育场。入场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副院长曾凡远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全体运动员、赛会筹备人员表达了问候与感谢。曾凡远表示,学校大力推进体育事业发展,加强学生体育锻炼,是切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其身心健康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符合国家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的迫切需要。

仪式过程中,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公共基础学院院长邓文才宣布了大会注意事项,公共基础学院宋晓芬老师与园林18-1班戴安宇同学分别代表本次赛会的裁判员与运动员进行了宣誓。随后,校龙狮俱乐部进行了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校啦啦操队的啦啦操演出“动感十足”,校礼射队也带来了精彩的文射、武射表演助阵开幕。

开幕式过后,各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队与19级新生代表队分别进行广播操比赛。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杨允磊

新闻初审:党委宣传部  葛志亮

摄影:韩旭、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