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级校友为我校捐建“观德亭”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次数: 995

11月22日下午,我校工民建86-2班校友捐建“观德亭”揭牌仪式在射艺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工民建86-2班6名校友代表、校友办、建筑建造学院领导和教师、在校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仪式,揭牌仪式由校友办主任华国平主持。

梁惠与校友代表共同为“观德亭”揭牌,并颁发捐赠证书。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原工民建86-2班班主任陶红林、班长马继金在仪式上讲话,4名在校学生集体吟诵了明代思想大家王阳明的《观德亭记》。

梁惠说,工民建86-2班校友为母校捐建文化设施,反映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怀,捐建“观德亭”突出“德”,更具有重要意义。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爱校美德,丰富了观德亭“德”的内涵,让在校生及校友们在 “观德亭”小憩时深思人生、启迪心灵、提升境界。她代表学校向工民建86-2班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广大在校生学习校友的高尚情操,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好地奉献社会,服务人民,回馈母校。

工民建86-2班是我校先进班集体,该班在校庆30年时捐建了银杏林,这次捐建“观德亭”是该班40周年校庆期间再次自发捐资建设的。




新闻来源:建造学院 方桐清、校友办 白 桦

新闻摄影:建造学院 吴超晖、宣传部 杨允磊

新闻初审:建造学院 孙 武、校友办 华国平

编辑:李睿晗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