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党史纪录片《重生》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 115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党史国史教育,切实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亲和力、吸引力,12月5日晚,我校组织全校1000余名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党史纪录片《重生》。

《重生》是一部全面反映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重大历史人物、历史事件的党史类纪录片。该片分别从“使命”“火种”“抉择”“淬炼”“缔造”五个章节,通过“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抗日烽火到建国大业”等多个维度,勾勒出20世纪20年代至40年代国际国内局势的风云变幻,还原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决策和重要事件。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该片不仅史料丰厚,震人心魄,而且用情景再现的方式,娓娓道来,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理想之远大、信念之坚定,也激励大家今后无论遇到何种挫折困难,坚守初心使命,做担当作为、奋发向上的建设者和创造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校团委 刘小微

新闻初审:校团委 周厚思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