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文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2-20
浏览次数: 584

12月19日下午,我校校园文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蒋兆峰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进主持。

孙进在会议中指出,校园文化建设2019年在教室文化、餐厅文化、橱窗文化、道旗文化、灯箱文化、楼宇文化、网络文化、宣传片、宣传册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提升了学校形象,并在人才培养成效上逐步体现。孙进强调,校园文化建设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发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作用;要加强顶层设计、通盘考虑,在强化宏观思考的前提下,加强全面统筹,有序稳步推进;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建设要加快推进,高度重视建设内容的文化代表性、各区域的逻辑关联性和整体育人体系的科学性。

梁惠、魏勇、蒋兆峰围绕会议主题,从文化表现、文化影响、育人效果、建设思路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对校园八景、校园雕塑、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等方案优化提出建设性建议。

会上,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葛志亮汇报了前期校园文化建设进展、校园八景命名方案和校园雕塑设计构想。艺术学院副院长王俭汇报了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非遗文化、中国传统文化版块等设计方案。


新闻来源:宣传部 韩冰雪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