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团队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全国铜奖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607

日前,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由我校柬埔寨留学生香林达、老挝留学生荣轩、宋浩然三人组成的项目团队,依托扎实的科研实力,精心打造的“New Partner of Smart Home--- Environmental Mutual Inductance Intelligent Window Control Device项目在此次大赛中斩获全国铜奖。

自今年6月大赛启动以来,国际交流学院会同创新创业学院精心搜集材料,积极选拔组织留学生参赛,利用暑假时间紧张备赛,在智能制造学院王端义、国际交流学院李梦阳、创新创业学院李大勇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团队成员反复打磨项目,最终凭借实力获此佳绩。

据悉,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的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报名参赛。其中,国际赛道共有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的1153所学校参赛,参赛人数达6000多名。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李梦阳

新闻初审:国际交流学院 何 斌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