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线课程向疫区学校师生开放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0-02-13
浏览次数: 49

近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网上集中研讨在线课程教法,共同上好打赢疫情防控这一课。

学校按照原订教学计划、课程表和作息时间实施线上教学、指导和辅导。针对疫区学校学生的学习,学校第一时间联系合作院校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主动为疫区分忧解难。凡黄冈职院江苏籍学生都可参加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停课不停学”活动,在学校开学后可到校报到,编入相应班级学习。

疫情防控期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共建设SPOC课程900余门,在线教学覆盖全校开设课程,汇集应用资源近10万个,新增录制视频资源2万余个,充分保障了“SPOC+视频直播”线上教学的开展。学校还通过“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平台,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建筑装饰技术、水利工程、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艺术设计等国家级、省级精品课程,充分发挥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能学辅教”功能,向全国师生、企业人员、社会学习者推荐适合建筑装饰、室内设计等行业专业的优质资源,助力社会学习者,贡献苏建院力量。

新闻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0/2/13/art_57813_8970581.html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