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0-03-07
浏览次数: 560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19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公布对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各高校的信息工作考核结果,我校获得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学校正确把握舆论导向,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积极探索创新宣传内容形式和方法手段,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40周年,省职教宣传周以及学校党的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技服务、校企合作、国际化办学等主题,不断强化新闻宣传,报送了大量高质量的信息,使学校事业发展的好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受到了教育主管部门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有力提升了学校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

一年来,学校新闻作品5次登上学习强国平台,在省级以上媒体报道40余次。学校入围全国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工作创新示范案例,被推选为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新闻作品被评为高校校报好新闻一、二、三等奖。学校官方微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新媒体50强,大学生媒体中心荣获“全国优秀职院媒体”称号,学校官方微博,以及官方抖音、官方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均处于全国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新闻来源:宣传部 袁 祯

编辑:李睿晗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