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19年度建设教育产教融合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0-04-24
浏览次数: 636

4月16日,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传来喜讯,我校荣获2019年度建设教育产教融合工作先进单位、建设教育工作先进单位,陈益武同志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

2019年,我校成功申报省级“服务建筑全产业链智慧建造产教融合集成平台”,面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战略的人力资源挑战,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路径,实现人才培养供需双方结构性要素的全方位融合,全年开展职业技能鉴定考核358080学时,培养适应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应用信息技术手段,以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走向全球产业中高端为指针,开展社会培训再教育942240学时数,推动新型工业化、中小企业的技术研发与产品升级。以项目计划为抓手,完成各类考试服务135737学时,提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优质人才资源支撑,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


新闻来源:实训处 陈益武

新闻初审:实训处 陈年和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