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人: 韩旭
发布时间: 2020-05-10
浏览次数: 1526

58日下午,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进对学校思政工作联席会议定期召开,以及学校在课程思政、思政课程、典型引领、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推进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要继续常态化开展,要结合学校实际不断扩大覆盖范围,聚焦资源力量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孙进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政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牢;要强化理论研究,有计划、有组织、有重点地推进校企联合开展党建、“三全”育人机制、以及国家社科基金突破等工作;要高标准打造精品项目,高起点用好平台激活资源,为学生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梁惠在讲话中指出,“十育人”重点项目和“立德树人”任务清单是学校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的指挥棒,抓好贯彻落实是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保障。本学期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推进“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同向同行,推进“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合力合拍,推进“育人环境”与“育人文化”同频共振,着力塑造思政工作品牌,构建学校育人全新格局。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葛志亮详细汇报了“思政精品项目”申报、评审、布局,以及后期实施步骤,对学校2020年度“十育人”工作重点建设任务进行详细阐释与任务分工,并就学校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2020年度“立德树人”重点任务清单作出部署安排。各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就如何落实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以及如何创造性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韩旭 

新闻摄影:韩 旭

编辑:韩 旭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