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1350

7月1日上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会堂隆重举行。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蒋兆峰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沈士德教授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所有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孙进指出,回顾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英勇奋斗,建立新国家,实现了国家独立与民族解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

孙进强调,党的领导始终是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创造的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崇高使命,把我们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孙进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围绕三个方面作了深度总结:一是党建引领,学校卓越发展取得新成绩,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显著,聚焦内涵深化改革,改革发展成效不断彰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文化育人成效显著,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真抓实干,补齐发展中的短板,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是扬帆奋进,创造更加美好未来,发挥“制度优势”,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建设,化制度优势为治理效能,全力推进更高层次发展,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以文化自信涵养制度自信。他表示,全体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把学校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党委副书记梁惠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个标杆党支部、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9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徐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张衡宇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建筑装饰学院室内设计教研室王炼老师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交流发言。



新闻来源:组织部  王建霞

新闻初审:组织部  汪玉静

新闻摄影:韩 旭、杨允磊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