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0-06-26
浏览次数: 591

6月24日下午,我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近一步深化、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工作,细化、落实复检考核工作任务。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梁惠强调了复检考核的重要性紧迫性,提出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统筹打好创建攻坚战,确保学校不失分得高分。她说,“全国文明城市”是国内城市综合评比中最具价值的综合性荣誉称号之一,含金量高,创建难度大,创建成功后需要积极落实长效常态工作。我校作为江苏省文明校园,要充分调动全体师生积极性,高质量配合徐州市做好“保牌争优”,真正做到标准不降、队伍不散、力度不减,争取创特色、有亮点。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协作,广泛交流,全力做好文明创建复检迎评各项工作。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葛志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袁祯分别传达了徐州市及市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明确任务分工,就学校落实创建任务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剖析,并从思想认识、创建指标、工作机制、责任落实、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学校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杨允磊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