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官微蝉联全国职业院校五十强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0-08-20
浏览次数: 667


8月19日,中国大学官微年度排行榜百强榜单揭晓,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以江苏省高职院校第一顺位再度榜上有名。

8月18-21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20年校媒精英汇暨全国高校融媒体提升论坛”在井冈山举行,我校官微再次进入全国职业院校官微五十强,受到大会表彰。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近200位高校新媒体相关负责人共同交流和学习高校融媒体发展经验。

为了全面反映全国高校官微影响力,今年榜单以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发布的信息为对象。依据高校微信公众号推送总量、阅读量、点赞量、粉丝活跃度等硬指标,从后台抓取大数据,综合分析核心数据,计算出新媒体影响力指数,并在此基础上评选出中国大学官微年度排行榜,直观体现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

近年来,学校官微坚持以“融媒体”思路运营建设,以图文、视频、互动等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全天候发布最新鲜的校园权威资讯、热点新闻和贴心生活服务等信息,全覆盖展示学校“双高”建设征程中不断涌现的“建院好声音”,全方位加强思想引领树立网络文化特色品牌。学校官微荣获2019年度全国职业院校50强、2019年度全国优秀职院媒体等多项荣誉。《“云”游春日校园,等你平安归来》《毕业VLOG》等多篇推文受到中国青年报、江苏教育发布等微信公众号转载。作为学校官方信息宣传窗口,将致力于打造成高端大气上档次又能贴近师生生活,最具权威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校园新媒体平台,引领校园文化,传承校园精神,服务师生校友,彰显办学特色。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袁 祯

新闻摄影:张雪梅

编辑:杨允磊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