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授予全国职业院校“非遗教育传承示范基地”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0-10-27
浏览次数: 375

2020年10月24日-25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以“传承、创新、筑梦”为主题的全国职业院校传统技艺传承与发展研讨会在湖南长沙举行。会上,我校提交了“五育并举视域下高校文化育人路径创新”论文和“礼射文化传承与弘扬”案例,经过专家评议,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审定,我校被授予全国职业院校“非遗教育传承示范基地”。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深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方位融入职业院校教育,不断创新新时代职业院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念、形式与方法,充分发挥职业院校文化传承创新的优势与作用,激发传统技艺活力,总结构建职业院校传统文化教育体系,引领传统文化教育在广大职业院校中广泛开展。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袁 祯

编辑:张雪梅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