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进课堂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0-12-10
浏览次数: 18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9年本)》工作要求,切实发挥思政课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课程作用,根据教学计划安排,近日,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先后走上讲台,为2020级700余名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本系列授课的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及其践行》。各位校领导结合青年学生成长阶段特点,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红船精神”讲起,运用丰富的史实、大量的图片和故事深入浅出地为学生剖析了党的伟大精神的历史沿革、鲜明底色以及生动实践,阐述了孕育并诞生于中国大地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众多中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不懈追求在祖国大地的真实写照,是穿越血与火的洗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力量之源,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的“不朽符号”。在授课过程中,各位领导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勉励2020级同学自觉肩负起时代发展大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奋发图强、振兴中华的理性认识和具体行动中来。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爱萍

新闻初审: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 岚

新闻摄影:郭 利 杨允磊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