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0-12-10
浏览次数: 583

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根据徐州市委统一部署,12月8日下午,徐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在会堂为全体师生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近600人作题为《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会上,孙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作出的重要指示,从开启新发展征程、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凝聚新发展合力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深入解读。孙进提出,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伟大意义,深刻领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开启新发展征程;要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以及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把握新发展阶段,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进现代化建设;要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五大理念为主线部署“十四五”规划任务;要充分认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内在必然性,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决策,以扩大内需为战略支点塑造新的发展与竞争优势;要深刻认识在现代化建设中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凝聚新发展合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孙进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深入调研,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认真做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各项部署,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张雪梅

新闻摄影:韩 旭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