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省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1-04-07
浏览次数: 75

3月30日上午,2020年度江苏全省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在南京召开。2020年度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结果公布,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简称苏建院)获得“全省高水平建设院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的好成绩。

苏建院党委书记孙进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苏建院推进江苏省卓越院校建设和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重要之年,学校党委将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继续深化党的全面领导,聚焦学校发展奋斗目标,聚力打造彰显办学特色,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开足马力,多措并举合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在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方面多做贡献。

2020年,苏建院新增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16部,获得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一等奖4项。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金奖1项,在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共取得5个一等奖。2项校企合作案例入围2020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成为全国首批来华留学高职教育质量认证试点单位。学校牵头成立江苏省建设行业指导委员会、徐州职业教育发展联盟,成立江苏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博士后工作站,成功申报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学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非遗文化传承示范基地、中国建设行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江苏省教育新闻舆论工作表扬单位”和“江苏省教育信息工作表扬单位”。学校思政工作案例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简报,学校还作为高职院校代表在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学习培训班和全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上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孙进强调,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班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和办学治校满意度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全校师生勇担使命、奋发图强,找准时代发展和高职教育赋予的新坐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六大发展战略”,“十三五”规划所描绘的蓝图得以现实,奋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持续激发前进动力,不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新闻链接:http://www.xdkb.net/p1/168705.html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