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防疫志愿者收到感谢信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1-09-06
浏览次数: 999

近日,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机电20-5班窦绪阳同学收到了由徐州市丰县顺河镇蔡庄村寄来的感谢信和荣誉证书,信中对其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的行为表示感谢和鼓励!

 

暑期中,省内疫情反复,窦绪阳在蔡庄村最缺人手的时候主动报名成为防疫志愿者,负责核酸检测培训、信息登记、为行动不便村民上门采集核酸等工作,累计服务村民超过3000人次。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邵明颖

 

新闻初审:智能制造学院 刘盛贤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