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徐州市“彭城恩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1-09-30
浏览次数: 942

近日,中共徐州市委教育工委、徐州市教育局下发文件《关于公布2021年徐州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评选结果的决定》(徐委教[2021]21号),在全市教育系统内部共授予60家单位徐州市“彭城恩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200名同志徐州市“彭城恩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校获徐州市“彭城恩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建筑建造学院教师王艳获徐州市“彭城恩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将师德师风教育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旨在积极引导激励全校教职工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更好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保障。




新闻来源:人事处 曲倩莹

 

新闻初审:人事处 宋丹萍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