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百年诵读”千名师生读党史活动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1-12-24
浏览次数: 723

12月20日,由校团委主办的“不忘初心·百年诵读”千名师生读党史活动在会堂举行,组织部、宣传部、学工处、团委等相关单位同志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分别组队编创主题节目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我校学生文化艺术节艺术表演类三项赛事之一,与歌手比赛、主持人大赛并列。活动中,九个二级学院分别展演了《青春之我》《车轮滚滚》《面对鲜红的党旗》《青春》《接好这一棒》《永远跟党走》《信念永恒》《我心向党,初心永挚》等作品。

经过比拼,交通工程学院与建筑智能学院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建筑装饰学院、建筑管理学院获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信电工程学院、建筑建造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获三等奖。






新闻来源:校团委 曹晓佳

新闻初审:校团委 周厚思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