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江苏省第二批“红石榴家园”单位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1-04
浏览次数: 10

12月30日,省民族宗教委员会公布全省第二批“红石榴家园”创建活动获评名单,我校获批成为江苏省第二批“红石榴家园”单位。

开展“红石榴家园”创建活动旨在积极营造有利于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社会环境,有效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活动评选过程以各地、各单位申报为基础,包含专家评审、实地考核、“优中选优”等环节。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龚媛媛

新闻初审:党委统战部 汪玉静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