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期末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1-11
浏览次数: 10

为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11日上午,校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泉新社区等单位在全校及家属院范围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校主配电室应急物资配备及使用情况、学生餐厅燃气安全及消防设备设施管理情况、家属区电动车飞线充电治理情况等,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

 

检查过程中,各重点部位工作人员接受了安全培训。培训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工作重要性,认真落实假期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安全巡查、水电气暖保障等任务,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新闻来源:保卫处 单荣国

 

新闻初审:保卫处 程 甫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