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成果喜获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3-11
浏览次数: 1026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苏教人〔2022〕4号),共评选出2021年省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类)300项,其中特等奖20项、一等奖80项、二等奖200项。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组织申报的《产教孪生 专业重构:建筑专业群生态系统的构建与实践》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高素质职业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等2项成果喜获一等奖。

江苏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代表了全省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旨在奖励在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取得教学成果的单位和个人,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一直以来,学校紧抓人才培养关键环节,强力推进教学建设和改革,注重成果的培育和积累。此次获奖项目是学校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多年探索、研究和实践所取得的创新性成果,集中体现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与成效。项目基础工作扎实,培养特色和育人成效明显,创新性和实践性突出,发挥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新闻来源:教务处 林 楠

新闻初审:教务处 戚 豹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