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3-14
浏览次数: 749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关于表扬2021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我校获评2021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以各地各校年度厅属媒体内容保障得分和综合评价情况为主要评定依据,是江苏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方面官方认定的最高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大力推进融合宣传,创新话语方式,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2021年,我校积极挖掘办学成就和特色亮点,坚持围绕中心工作采写、编辑、审核和发布校园新闻报道294条,刊发《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报》18期;学校官方微信发布作品149条,2021年进入全国高职院校排行榜百强院校,江苏省位居第1名;官方微博发布作品4000余期,常年位居全国高职院校排行榜第1名;官方抖音共发布作品340个,位居全国高职院校排行榜前3,江苏省位居第1名。据统计,学校2021年在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新华日报、学习强国、江苏教育、中国高职高专网等省级以上主流媒体刊登报道123次,有效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学校将以此次获评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为新的起点,继续贯彻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建立健全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大宣传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树立形象的积极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舆论导向和精神支撑。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郭 利

新闻初审:党委宣传部 袁 祯

编辑:杨允磊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