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一行来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4-14
浏览次数: 964

4月13日下午,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淑侠,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爱彬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校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刘海波、蒋兆峰及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孙进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孙进表示,自3月下旬以来,学校坚决执行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推进物理空间“网格”管理,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他还介绍了学校与市委市政府和泉山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协同做好物资运送、核酸检测、应急处置、人员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情况。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支持下,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省市及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作风,更实的工作举措,坚决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阵地。

李淑侠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出入管控、核酸检测条件、食堂防控管理、学15楼应急隔离场所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学校疫情防控事关重大,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依然严峻复杂的新形势,继续坚持坚守,切勿麻痹大意。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部署安排,科学保障防疫信息化监管,确保封闭期间校园稳定、师生安全。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长石启红,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艳,泉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薛欣欣、泉山区副区长季华等同志陪同检查。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袁 祯

新闻摄影:韩 旭

编辑:杨允磊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