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4-24
浏览次数: 525

4月22日,我校“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终审答辩环节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因疫情原因,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创新创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5位专家受邀担任评审,24支入围决赛的项目团队依次进行汇报展示。经过角逐,6件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学校将在未来重点培育打造选拔赛涌现出的优秀作品,并择优推荐3项参加更高级别“挑战杯”竞赛。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内容覆盖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领域,是目前国内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之一。学校举办选拔赛,旨在提高师生备赛积极性,针对性强化我校项目孵化能力。校内选拔赛于年初启动,包含资格初筛、形式审核、专家初审、终审答辩四个环节。备赛期间,校团委特邀全国资深专家林岭进行线上专业赛事解读与备赛指导。据统计,本次共计148支团队提交了参赛作品,申报作品数量、参与人数均创新高。




新闻来源:校团委 刘小微

新闻初审:校团委 柏东良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