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图书馆恢复线下运行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5-02
浏览次数: 414

5月1日是劳动节,这一天,图书馆有序恢复开放。早上八点,第一批入馆的同学们在通过预约、查验两码、测量体温后进馆学习。据悉,图书馆是我校在一个月封闭校园管理以来第一个开放的公共场所,旨在为疫情之下的学子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为积极稳妥地做好此次开馆工作,图书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制定了开馆工作方案,坚持“预约、限流、错峰、高效”的总体原则,实现疫情防控与优质服务相结合,有序恢复各项业务与确保安全开馆相结合。为尽量减少人员进出校门,图书馆把馆员分成三个工作组,由馆领导分别带队,实行AB角轮岗管理,封闭在校园,吃住在馆内,战斗在一线,全力以赴、事无巨细地做好广大学生的日常服务保障。




新闻来源:图书馆 孙 伟

编辑:杨允磊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