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5-06
浏览次数: 269

5月4日下午,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党务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及各党群部门、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各党群部门、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关于近期党务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梁惠就近期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她要求,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积极引导、细化管理,加强人文关怀,守好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底线。

孙进对各基层党组织近期党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下一阶段学校各单位要重点做好学校党委换届、基层党组织换届、副科级人选选拔、“双高计划”中期检查、学生专转本考试、毕业生就业、学生心理健康等工作。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紧紧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把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推动党建责任层层落实落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王 元、鹿奎奎

新闻初审:党政办公室 张衡宇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