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校友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5-15
浏览次数: 506

5月13日上午,我校举行校友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旨在贯彻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落实教育部“就业促进周”“就业百日冲刺”工作安排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校内会场设在学术报告厅。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副院长刘海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毕业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地校友代表以及校友会推荐的25家企业负责人线上参加活动。活动直播互动环节由梁惠主持。

孙进对参加网络招聘的企业和嘉宾表示欢迎,向各位校友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解读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我校促就业相关举措。他指出,众多产业和行业受疫情影响持续承压,已经进一步传导并影响到就业,企业难以“请进来”,毕业生也难以“走出去”,毕业生求职明显受阻。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深挖岗位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推动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孙进表示,眼下正值就业黄金期,希望通过此次网络互动,搭建更多的平台与桥梁,进一步促进各地校友会与应届毕业生的沟通交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梁惠向各地校友会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进一步凝聚和团结母校学子,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宣传母校,服务母校,参与人才培养,促进产、学、研合作,为母校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活动直播过程中连线了四位校友:南京校友会副会长、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张盖,泰州校友会会长、江苏金生水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小勇,苏州校友会副秘书长、江苏优派克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虎,徐州校友会会长、江苏同力恒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道臣。

据统计,此次参会的25家企业累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800个,活动期间共约2000人次参与了线上求职互动。后期,各地校友会将持续参与推进,不断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新闻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张 越、周 磊

新闻初审:招生与就业处 田 广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