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3年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1833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2023年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我校信电工程学院电子21-1班李帆同学的作品《踏浪启航:追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指导老师:郭崇嵩)获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建动21-2班郝政凯同学的作品《永不褪色的迷彩绿——走向深蓝读后感》(指导教师:周凯迪)、建筑建造学院地下22-1班张智恒同学的作品《食焉不怠,做最好的自己》(指导教师:董诗顶)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以“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为主题,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师生的大力支持。经层层遴选,全省高校组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4篇、二等奖106篇、三等奖206篇。



新闻来源:关工委 刘亚峰

新闻初审:关工委 任留钦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_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苏ICP备11021512号-002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8399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