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杰出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1696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结果,我校再次荣获“杰出组织奖”,这是我校连续两年获此荣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青少年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走深走实,江苏省教育厅开展了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自活动启动,我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在“宪法卫士”行动计划中,我校学生参学率高达100%;在“法治素养”竞赛中,我校建工22-12班申轩成功入围省赛决赛(全省共20名)并获二等奖。

下一步,学校将以“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为载体,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学生的法治素养。


新闻来源:校团委 刘小微

新闻初审:校团委 柏东良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_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苏ICP备11021512号-002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83996088